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态度

自治区福彩中心党支部和民政厅养老处 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2023-09-01 14:24:0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全面推动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弘扬反腐倡廉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3年8月3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福彩中心党支部和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共同前往呼和浩特市廉政教育中心联合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廉政教育中心展厅中选取的警示教育案例均为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当地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闻警自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特别是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和观看违纪人员的忏悔录,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违法违纪行为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是一场精神洗礼,深受教育,要以案为鉴,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坚持远离红线,不触底线。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把廉洁纪律要求融入工作、生活各方面全过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廉洁形象,做勤勉担当、清正廉洁的福彩人。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