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沧州福彩启动“一店一品”形象建设试点工程

来源:河北福彩2024-03-25 15:13:4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进一步推进销售网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福彩品牌形象,今年以来,沧州市福彩中心着力推进“一店一品”形象建设试点工程,并逐步在全市福彩销售网点中推广。 

年初,沧州市福彩中心将2024年确定为销售网点基础形象建设年,并拨出2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支持试点示范网点形象建设。按照中福彩中心关于销售网点建设规范的要求,沧州市福彩中心按照“严格选拔、严格建设、严格验收”的原则,综合谋划、合理布局,计划年内建成5个形象示范店试点,对每个试点示范店给予4万元建设资金补贴。试点示范店的选拔条件是:受到省市福彩中心表彰的福彩专营店;销售总量位居全市前列;店内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上;优先考虑店面属于自有房屋的销售网点,或者签订两年以上租房合同的销售网点。沧州市福彩中心要求,试点示范店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爱心驿站、临时救助、公益读书角、文化沙龙等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做到“一店一品牌,一店一特色,一店一亮点”。


责任编辑: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