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活动

扮靓现场扫码送票 新疆体彩助力“水节”活动

来源:中国体彩网2019-08-13 17:21: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8月8日,由新疆体彩中心协办的“水节”系列活动在克拉玛依市启幕。在交响音乐会、钢琴演奏会、彩虹跑等活动中,新疆体彩均扮靓现场,并开展了扫码送即开票活动,为本次活动添彩。

8月8日,“克拉玛依之歌”大型交响音乐会在克拉玛依一号井“大油泡”主题广场举行。8月9日,举行了钢琴演奏会。8月10日,百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本届“水节”活动之一的彩虹跑。他们从世纪公园出发,沿克拉玛依穿城河奔跑,最后抵达终点。

每年的8月8日为克拉玛依的“水节”。“水节”不仅是克拉玛依人对水真挚期盼的纪念日,也是克拉玛依人对引水工程的感恩日。“水节”活动历时一个多月,通过文化、体育、旅游、经贸等方式庆祝这一节日。新疆体彩参与“水节”活动,在为市民带来更丰富的文体活动的同时,也传递着“乐善人生”的体彩理念。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