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专题 > 2019

西甲新赛季展望之西甲三强

来源:中彩网2019-08-19 16:10: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上周英超和法甲联赛已经进行完首轮的争夺,本周西甲和德甲联赛也将正式打响。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3点,新赛季西甲揭幕战将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毕尔巴鄂竞技坐镇主场迎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挑战。

西甲简介

巴萨1

(巴塞罗那上赛季西甲夺冠时刻)

西甲的全称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La Liga),是西班牙顶级的职业足球联赛,由20支球队组成,联赛的前4名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后3名则直接降级。

作为出产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最多的联赛,西甲从来不缺少超级巨星,三大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马德里竞技可谓是家喻户晓,他们也将是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

格列兹曼1

(法国巨星格列兹曼)

上赛季巴塞罗那力压马德里双雄,夺得西甲冠军,这是巴萨最近11个赛季拿到的第8个西甲冠军,球队近些年对联赛的统治力逐渐增强,上赛季巴萨的进球数、胜率、控球率、逆转抢分能力等多项数据都位列西甲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巴萨已经连续两个赛季都以超过第二名十分以上的优势夺冠,这是西甲历史上未曾有过的壮举。

以梅西和苏亚雷斯为首的超豪华攻击线是球队赢球的最大保障,上赛季梅西以36球第六次将西甲金靴收入囊中,这也追评了毕尔巴鄂竞技传奇球员萨拉的纪录,本赛季梅西依旧是西甲金靴的最热门人选,目前梅西已经累计打进419个西甲进球,这位阿根廷天王正还在不断刷新着自己创造的各项纪录。

在夏季转会期巴塞罗那投入不小,先是花费1.2亿欧元将法国巨星格列兹曼从马竞带走,还以7500万从阿贾克斯带来潜力十足的弗朗基-德容,两位强援的到来使得巴萨的阵容进一步增强,甚至有些臃肿,而关于内马尔回归的传闻也从未间断过,巴塞罗那新赛季的人员配置令人羡慕,很有可能卫冕西甲冠军。

上赛季西甲亚军:马德里竞技

菲利克斯

(葡萄牙金童菲利克斯)

马竞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西甲亚军,球队具备不俗的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他们已经连续四个赛季荣膺西甲最佳防守球队(联赛丢球最少),在硬汉西蒙尼的执教下,床单军团近几个赛季的钢铁防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个夏天床单军团进行了大换血,卢卡斯、罗德里、戈丁、费利佩、格列兹曼、胡安弗兰等人相继离队,这些球员也为马竞带来了超过3亿欧元的转会收入,他们相继花费了1.26亿欧元从本菲卡买入菲利克斯、4000万从皇马买来马科斯-略伦特,同时埃尔莫索、特里皮尔等人也都陆续加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马竞还曾以7-3的比分大胜德比对手皇家马德里,随后又以2-1的比分击败尤文图斯,西蒙尼的球队磨合得还算不错,球队在进攻中展现出的竞技水平,让人对新赛季的马竞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赛季西甲季军:皇家马德里

阿扎尔1

(比利时天王阿扎尔)

连续两个赛季只拿到西甲第三,身前还都是死敌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这让皇马球迷有些不太满意,上赛季对于皇马来说是失败的一个赛季,球队四大皆空,尽管皇马功勋齐达内在下半程回归,但球队的状态依旧没有太大改观。

在这个夏天皇马进行大量引援,比利时天王阿扎尔以1亿欧元降临伯纳乌,塞尔维亚前锋卢卡-约维奇则花费了皇马6000万欧元,还有价值5000万欧元的巴西后卫米利唐、4800万欧元的法国后卫弗兰德-门迪,而塞巴略斯、特奥-埃尔南德斯、略伦特、德托马斯等人离队,科瓦契奇也被切尔西买断,但这些球员大多是皇马的边缘人物,离队的影响并不大。不过一直处于转会传闻之中的威尔士巨星加雷斯-贝尔的未来至今仍不明朗,留队的几率越来越大。关于博格巴和内马尔的传会传闻也没有太多进展,皇马在中场位置的人员配置略显单薄。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皇马的战绩和场上表现都比较让球迷失望,阿扎尔的超重、约维奇的迷失,新援的磨合存在一定问题,阿森西奥重伤、贝尔和J罗的尴尬处境,也给皇马增加了不小的压力,好在西甲转会窗将开放到八月底,银河战舰还有一些时间来解决当前的问题。

冠军的争夺即将开始,西甲三强已经摩拳擦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