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专题

英超联赛新赛季展望之六大豪门

来源:中彩网2019-08-19 16:03:4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在经历了三个月的休赛期之后,大家翘首以盼的英超新赛季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拉开帷幕,随着英超夏季转会窗的关闭,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告一段落,各支球队已经蓄势待发,本期我们重点关注一下英超六大豪门,一同来展望英超六强的新赛季。

曼城:上赛季英超冠军

曼城1

(铁腰——罗德里)

上赛季曼城以98分卫冕成功,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在夏季转会窗,蓝月亮继续进行补强,花费6300万英镑从马竞挖来了罗德里-埃尔南德斯,这位高大强壮的西班牙后腰将大幅度增强曼城中场的硬度。接着又从意大利带来了坎塞洛,这位转会费高达5850万英镑的葡萄牙国脚的加盟给曼城后防线注入了更多的活力,这使得蓝月亮如虎添翼。

上赛季曼城38轮英超共打进95球,场均2.5个进球冠绝英超,此时球队极具针对性的加固防守端显然是明智之举,瓜迪奥拉志在三连冠。不过萨内在联赛还未开始就受伤,或将面临较长时间的缺阵,这也给蓝月亮敲响警钟,新赛季要想在各条战线上都有出色的发挥,适当的轮换是必不可少的。

利物浦:上赛季英超亚军

利物浦2

(00后新星——范登贝尔赫)

上赛季利物浦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97个联赛积分也创造了英超亚军的最高积分纪录,虽然错失了英超冠军,但在欧冠赛场利物浦没有让人失望,他们一举夺魁,登顶欧洲之巅。

在休赛期利物浦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大手笔的买卖,变得低调了许多,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和主力球员续约就是重要引援”。上赛季因为伤病而错过不少比赛的张伯伦和凯塔已经伤愈,这对利物浦来说也是一个增强。

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仅丢22球,范迪克领衔的后防线一改利物浦此前攻强守弱的特点,使得球队攻守更加平衡,这也是上赛季利物浦能够获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就本赛季而言,已经拿下欧冠的克洛普,更希望为利物浦带来改制成英超联赛以来的首个英超冠军奖杯。

切尔西:上赛季英超季军

切尔西1

(最强引援——兰帕德)

上赛季萨里在质疑声中带领切尔西拿到英超第三,本赛季蓝军换帅,切尔西功勋球员兰帕德以主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斯坦福桥,由于遭遇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切尔西的这个转会窗显得格外冷清,普利西奇的到来算得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但上赛季的进攻核心阿扎尔离队去往皇马,后防核心大卫-路易斯又在最后时刻离队加盟的德比对手阿森纳,这让切尔西的新赛季增添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兰帕德的压力不小,不过作为昔日的铁血蓝军之一,兰帕德的抗压能力毋庸置疑,也被外界普遍视为带领切尔西渡过难关的最正确人选。

威廉在接过阿扎尔10号球衣的同时也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在普利西奇初来乍到的情况下,新赛季切尔西的进攻重任将主要落在威廉身上。在防守方面,兰帕德应该比萨里更懂坎特,后防线人员“只出不进”的情况下,只能更多的寄希望于坎特能够保持健康。攻守两端都有核心离队,新赛季的切尔西守住联赛第三的位置就算完成任务。

托特纳姆热刺:上赛季英超第四

热刺1

(热刺最贵引援——恩东贝莱)

上赛季热刺在夏窗没有进行引援的情况下拿到英超第四,同时杀入欧冠决赛,带给球迷不小的惊喜,但后程乏力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在沉寂了两个转会窗之后,热刺在一个月前以创队史纪录的6000万欧元(10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从里昂买来了恩东贝莱,这样罕见的大手笔也彰显了热刺在新赛季的决心,随后又从皇家贝蒂斯租来洛塞尔索,中场得到进一步加强。虽然球队核心埃里克森不断传出转会的相关消息,但同时也有报道称热刺有意引进迪巴拉和库蒂尼奥,若此二人真能加盟,新赛季的热刺将更值得期待。上赛季零引援的情况下拿到英超第四,本赛季热刺显然不甘于这个排名,保三争二或许才是本赛季热刺的目标。

阿森纳:上赛季英超第五

阿森纳1

(枪手最贵引援——佩佩)

阿森纳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英超前四,不仅缺席新赛季的欧冠,同时还被同城死敌热刺力压,这让枪迷们愤怒不已。而每当转会窗开启时,枪迷的日子则更加难熬,克伦克及管理层的“抠门”让阿森纳不仅无法像其他豪门那样大手笔买卖,甚至是要依靠卖人来筹措资金,但本赛季情况有些不同。

阿森纳加快了阵容的更新换代,一边将边缘人物送走精简阵容,拉姆塞、科斯切尔尼、维尔贝克、奥斯皮纳等人离队,切赫退役,最后时刻还将伊沃比以2736万英镑卖到埃弗顿。另一边开始引入战斗力十足的强援,以创队史纪录的8000万欧元买来科特迪瓦边锋尼古拉斯-佩佩,从皇马租借来塞瓦略斯,压哨买入切尔西后卫路易斯和凯尔特人后卫蒂尔尼,还包括花费3000万欧元买下萨利巴,但新赛季他将被租借出去,埃梅里的球队从纸面上看战斗力提升不少,若能再增强一下客场的战斗力,新赛季的枪手有望一扫近几个赛季的颓势,英超前四名和积分超过热刺,这两项应该是枪迷们在本赛季对球队的最基本要求。

曼联:上赛季英超第六

曼联1

最贵后卫——马奎尔(右)

在经历了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之后,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也是有着不小的投入,以打破世界后卫转会身价纪录的7830万英镑买来了心仪已久的中后卫马奎尔(他也是这个夏窗的英超标王),4950万英镑引进年仅21岁的右后卫万-比萨卡,在防线上连续的重磅引援,进攻端却只花费1530万英镑买入小将丹尼尔-詹姆斯,同时还以5850万英镑的价格送走了中锋卢卡库,索尔斯克亚在新赛季的技战术可能会继续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不过曼联的右边锋问题依旧没能得到有效的解决,在这个位置上索帅可能会更多的尝试年轻球员,在此前他已经表示新赛季会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但这多少也是无奈之举,因此根据相关概率显示,新赛季索尔斯克亚很有可能是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曼联重建之路任重道远,不过从目前来看,索尔斯克亚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英超12

新赛季英超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你看好谁能夺得最终的英超冠军?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