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欧冠分组抽签揭晓 巴萨、多特和国米造死亡小组

来源:中彩网2019-08-30 11:09:0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8月30日0时,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颁奖仪式举行,32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每组4队。

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国际米兰这三支劲旅抽到同一组,组成死亡小组。皇家马德里与巴黎圣日尔曼相遇,拜仁慕尼黑和托特纳姆热刺同组,利物浦碰那不勒斯,尤文图斯再战马德里竞技。

欧冠抽签1

具体抽签结果:

A组:巴黎圣日尔曼、皇家马德里、布鲁日、加拉塔萨雷

B组:拜仁慕尼黑、托特纳姆热刺、奥林匹亚科斯、贝尔格莱德红星

C组:曼彻斯特城、顿涅茨克矿工、萨格勒布迪纳摩、亚特兰大

D组: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勒沃库森、莫斯科火车头

E组:利物浦、那不勒斯、萨尔茨堡、亨克

F组: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国际米兰、布拉格斯拉维亚

G组: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菲卡、里昂、莱比锡红牛

H组:切尔西、阿贾克斯、巴伦西亚、里尔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一轮将于9月17/18日进行,此后的5轮小组赛时间分别为10月1日/2日、10月22/23日、11月5/6日、11月26/27日、12月10/11日。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入到欧冠16强淘汰赛,参加12月16日在尼翁举行的淘汰赛抽签。小组第三名进入欧联杯32强。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于明年5月30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