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篮球资讯

周二304:卢比奥或将缺阵 太阳迎来背靠背

来源:中国竞彩网2019-12-27 12:00:2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304 美职篮 菲尼克斯太阳 VS 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9-11-20 11:00

北京时间11月20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国王将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双方赛季首次交锋,太阳主场124比95获胜。人员方面,国王这边,福克斯和巴格利缺阵;太阳这边,艾顿继续禁赛,卢比奥出战成疑。

国王上场胜凯尔特人,近5场3胜2负。赛季至今,球队场均仅进账104.4分,进攻效率一般。再加上巴格利和福克斯均因伤缺阵,更是让沃顿在排兵布阵方面捉襟见肘。尤其是巴格利,作为目前队内最有天赋且具备在低位单打的唯一内线,他的缺阵,让球队的进攻终结点过于集中在外线。不过好在全队的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7%。面对背靠背的太阳,球队一定把攻防速度提下去,发挥体能优势。

太阳今天负凯尔特人,近5场2胜3负。赛季至今,球队场均能进账114.9分,进攻效率相比上赛季有明显提升。不过上场球卢比奥因伤没打,球队仅拿到85分,足见其之于球队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因为阵容中的几个内线都又三分投射能力,所以进攻空间会拉的非常开。当然,目前没有艾顿,内线还是缺少一个进攻支点。面对同样年轻且冲击力十足的国王,背靠背所带来的体能劣势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