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德甲开赛倒计时!复赛首轮鲁尔区德比

来源:中彩网2020-05-16 11:53:0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北京时间5月16日,大家期待已久的德甲就将正式打响,作为五大联赛中首个重启的赛事,德甲被寄予厚望,竞彩官方也已对本轮九场德甲中的八场进行开售,科隆vs美因茨的比赛未开售,这或许与科隆队内近期出现的三位球员确诊有关。

本轮最早的开赛时间定在了北京时间5月16日21点30分,将有五场比赛同时开打,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多特蒙德与沙尔克04的鲁尔区德比大战!

多特蒙德1

【多特蒙德vs沙尔克04】

鲁尔区德比的火爆程度已经无需过多形容,虽然本场将是空场比赛,但恐怕并不会过多的影响场上激烈拼抢的势头。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方面,赛季初球队的表现较为一般,品尝过输给柏林联合的苦涩,也遭遇过五轮仅一胜的低迷,好在老对手拜仁的同期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赛季中期多特蒙德逐渐找回状态,法夫尔传控压迫式的打法终于收到成效,冬窗从各大豪门手里抢下的哈兰德不负众望,在崇尚攻势足球的大黄蜂阵中如鱼得水,加盟后各项赛事11场打进12球外加2助攻的数据,让哈兰德身价进一步走高。在强力高中锋的身后,是不断向其输送弹药的罗伊斯、桑乔、索尔根-阿扎尔,以攻代守的多特蒙德从来不缺少进攻人才,但这或多或少限制了球队防守端的表现,攻强守弱的失衡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桑乔1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因为疫情停赛了两个多月,但是多特蒙德队内的伤病问题依旧严重,据最新消息,本场比赛罗伊斯、埃姆雷-詹、维特塞尔、格策、施梅尔策、阿坎吉、扎加杜都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此外,桑乔和阿什拉夫也出战存疑,捉襟见肘的人员配置,将十分考验法夫尔的应变能力。

沙尔克04

沙尔克04方面,赛季初期沙尔克有着还算不错的表现,一度拿到四连胜,并且大多数时间都能处在积分榜的前列,主客场的发挥也很均衡,但自从冬歇期之后,球队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状态是急转直下。进入2020年以来,沙尔克一共踢了八场德甲联赛,除了第一场在主场2-0击败门兴以外,随后的7场全都没能赢球,攻防两端均有较大的退步,最近的7场比赛有5场比赛甚至都没能取得进球,锋无力的症状从赛季一开始就在沙尔克身上显先出来,冬歇期之后变得愈发严重,球队的主力前锋布格施塔勒至今还没能在联赛里开张,而另外几名前锋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即便是冬歇期转投而来的格雷戈里奇的表现,也没能达到人们的预期。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还是本土中场塞尔达,作为沙尔克的中场核心,塞尔达不仅承担着向前输送炮弹甚至是破门得分的重任,还得承担着拦截和保护后防线的防守任务。

努贝尔1

低迷的竞技状态导致球队战绩下滑的一部分原因,场外的因素也在影响着球队。沙尔克的前队长努贝尔的转会问题和相关争议一直持续到现在,而他本人也在此前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场内和场外的多种因素,导致努贝尔的队长袖标被剥夺,随之出场机会也减少,同时给球队更衣室带来的影响也是不能低估的。在德甲复赛的首轮,不出意外的话努贝尔可能也无法得到首发的机会。

本场竞彩开放了胜平负单关的玩法,当前的竞彩指数为:1.33-4.20-6.50,急需抢分争冠的多特蒙德获得了市场更多的偏爱,这也符合两队近几个赛季交锋的竞彩指数均值。

德甲鲁尔区德比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