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专题 > 2020 > 湖南福彩:福泽潇湘·我要出彩 > 活动新闻

“双福临门日”好运翻倍,快来参与活动吧!

来源:中彩网2020-05-28 16:16:2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福泽潇湘·我要出彩

“双福临门”活动日

6月2日 正式开启

两款游戏 全天开放

黄金油卡 奖品翻倍

活动仅限开启日当天

什么?!一季一日的“双福临门”

即将闪耀登场!

扫票门槛不变!

参与方式不变!

游戏规则不变!

唯一奖品变了!

6月2日 双倍奖励!

1

游戏一:翻刮刮乐

进入游戏界面,顶部已展示7款刮刮乐票种,底部有14款待翻刮刮乐票种,可自行选择底部待翻刮刮乐的任意一款,“点击翻牌”,如选择翻开的刮刮乐票种与已展示刮刮乐票种的其中一款相对应,再点击翻开顶部对应的刮刮乐票种,显示中奖情况,本次游戏结束。若中奖,会显示对应奖等奖品,可在个人资产中查看奖品,每次游戏消耗一张游戏卡。

2

游戏二:砸金蛋:

进入游戏界面,有三颗金蛋可供选择,如想更换,可点击“换一组”,进入下一组,进行游戏。选择任意一颗金蛋砸开,显示中奖情况,本次游戏结束。若中奖,会显示对应奖等奖品,如想查看中奖情况,可点击“中奖记录”进行查询。

3

黄金油卡 奖品翻倍

活动仅限开启日当天

你还在等什么

快下载湖南福彩app来参与游戏吧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