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金华570名少年儿童获公益福彩资助

来源:浙江福彩网2020-05-29 10:31:3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5月28日,“福彩暖万家·点亮梦想”——家境困难学生专项资助仪式在金华磐安县仁川小学举行,磐安县共有120名儿童每人获得2000元福彩公益资助,全市将有570名儿童获资助,投入福彩公益金114万元。浙江省福彩中心党委副书记吕伟加,金华市关工委主任黄友源,市福彩中心主任李刚,磐安县关工委、教育局、民政局、仁川镇政府领导以及仁川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金华570名少年儿童获公益福彩资助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为受助学生代表送上每人2000元资助金和书包、桶装铅笔、铅笔盒、削笔器等学习用品。现场活动结束后,又上门慰问部分困难学生家庭代表,为他们送上公益资助金及学习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告诉孩子们只有勇于面对困难的挑战,才能真正长成苍天大树;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懂得感恩,学好本领将来回报社会。

小谢同学是文溪小学六年级学生,在他8个月的时候,母亲就离家出走了,从小由奶奶拉扯长大。在他7岁的时候,不幸再次降临,奶奶患上颅脑动脉瘤,手术后只能依靠药物维持生活。雪上加霜的是,在他11岁那年,父亲又意外离世,他只能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依靠老人打零工维持生计。面对不一样的童年,他依然如向日葵般努力向上乐观的学习和生活,“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报答社会。”他坚定地说道。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