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公益

青海福彩组织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温暖行动

来源:青海福彩2020-07-06 13:51:4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7月2日下午,青海省福彩中心携手西宁市星光特殊教育康复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用爱点亮星星的孩子”关爱孤独症儿童特别公益活动,中心副主任安守山带领志愿者们为“星星儿”们送上来自福彩的温暖与关爱。

青海福彩组织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温暖行动1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在服务中心老师们的帮助下与孩子们完成抢椅子、袋鼠跳等体验互动游戏,让孤独症儿童打开心灵之窗,用爱将他们唤回,让他们走出自我,融入社会。

青海福彩组织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温暖行动2

福彩中心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精美礼物,并与部分家长进行互动,感受孤独症儿童和家庭的艰辛勇敢,希望用活动凝聚爱的力量,帮助孤独症儿童和家长树立信心。

青海福彩组织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温暖行动3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青海福彩集聚公益力量、关爱孩子们的成长,不止送去物资上的帮助,还送去精神上的爱与呵护,让“星星的孩子”能够和其他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地生活、茁壮地成长。青海福彩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青海省公益事业发展,努力践行着帮扶弱势群体这一宗旨,通过积极组织各类公益活动,开展福彩志愿活动等形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福彩公益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