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2:勒沃库森缺主力 流浪者攻防正佳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8-06 16:15:2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2 欧罗巴联赛 勒沃库森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2020-08-07 00:55

北京时间8月7日00:55,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勒沃库森市的拜耳竞技场进行,其中上赛季德甲联赛第五名勒沃库森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苏超联赛亚军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3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五连胜。

主队近况:五主力或缺阵 拜耳欧战强势

勒沃库森队在7月5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决赛中2比4负于拜仁慕尼黑队,在错失新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情况下再遭打击。

从球队近况来看,勒沃库森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9胜6平9负进61球失44球,并以落后第四名2分领先第六名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五位。勒沃库森队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取得2胜4负进5球失9球,以落后第二名4分领先第四名3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并拿到欧罗巴联赛首轮淘汰赛的参赛资格。在首轮淘汰赛中,勒沃库森队以主场2比1、客场3比1淘汰葡超豪门波尔图队,在欧罗巴联赛因为新冠疫情而停摆之前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3比1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本周四主场迎来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对手在备战期内进行的比赛中取得四场不失球的胜利,他们因为在此前有规律地进行比赛而变得很难被预估,勒沃库森队虽然拥有不错的晋级前景,但仍然必须要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保利尼奥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阿米里因为接触新冠病毒患者而被隔离,半主力进攻中场贝拉拉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右后卫魏泽尔、半主力中前卫德米亚巴尔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两主力缺阵 流浪者连战连捷

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上周六进行的苏超联赛中客场1比0战胜阿伯丁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五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因为新冠疫情而提前结束的上赛季苏超联赛中取得21胜4平4负进64球失19球,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落后领头羊13分领先第三名21分的成绩获得联赛亚军。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本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中取得2胜3平1负进8球失6球,以落后领头羊1分领先第三名1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在首轮淘汰赛中以主场3比2、客场1比0淘汰葡超劲旅布拉加队,在欧罗巴联赛因为新冠疫情而停摆之前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比3负于勒沃库森队,在上周六进行的新赛季苏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1比0战胜阿伯丁队。

本周四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帅杰拉德表示虽然流浪者队在首回合实力后拥有不利的晋级前景,但仍将拼尽全力并力争取得一个好结果,在比赛中将会尽早取得进球,以此让比赛重新充满悬念。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迪福因伤缺阵,主力后腰卡马拉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9/2020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球场信息:勒沃库森,拜耳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29°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2胜0平0负进5球失1球,在2020年3月进行的欧罗巴客场比赛中3比1战胜对手。勒沃库森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主场2胜0平3负),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近10场7胜0平3负(其中客场5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勒沃库森:赫拉茨基;L.本德,塔普索巴,S.本德,辛克格拉芬;阿朗奎兹,鲍姆加特林格;迪亚比,哈佛茨,拜利;沃兰德

格拉斯哥流浪者:麦克格雷格;塔威尼尔,戈尔德森,巴罗衮,巴里西奇;阿里博,杰克,阿费尔德;哈吉,肯特;莫雷洛斯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