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齐达内:阿扎尔情况良好并且很有信心

来源:直播吧2020-08-07 10:42:2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皇马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做客挑战曼城,首回合皇马主场1-2落败,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齐达内1

——首回合1-2输球

球队现在的状态很好,因为我们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准备,我们都知道将带着首回合输球的劣势开始这场比赛,但这是另一场决战,我们会努力踢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阿扎尔

说实话在联赛的最后阶段他确实有一些身体方面的问题,但现在他已经好多了,我认为他的情况不错,并且很有信心。

——阿扎尔带伤出场

我不认为是这样,每2、3天踢一场比赛对他来说确实更加困难,不过他无需带伤出场,现在他的情况很好,希望他可以继续保持健康。

——使用阿扎尔的风险

这是主教练和球员们的事情,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状态不错,因为我们有10天的时间来准备这场比赛,阿扎尔的状况很好。

——曼城进球最多皇马进球最少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些什么,但这将是一场两支优秀球队之间的精彩比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都知道首回合的比赛结果,而如果我们想要走到最后,就要面对四场决战,明天是第一场。

——马塞洛

他和其它所有人一样都达到了100%的状态。

——是否对贝尔失望

我并不失望,我不会再多说了,我非常尊重他和其他所有人,这些事情要留在更衣室内。

——若齐达内继续担任皇马主帅,贝尔在俱乐部中是否有未来

我不知道,现在他是皇马的球员,一点没变,要去尊重这件事,我们的精力集中在明天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