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2:首尔重返胜轨 江原后防堪忧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8-07 15:05:3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2 韩职 首尔FCvs江原FC 2020-08-07 19: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15轮

场地:首尔世界杯球场

天气:23度 暴雨

首尔FC整个7月份各项赛事6场比赛一胜难求,状态依旧处在低谷之中,好在8月份伊始开了一个好头。江原FC整体的表现也不算理想,杯赛被淘汰出局,联赛也是连续不胜。

首尔FC近况

首尔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城南FC,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尹柱泰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球队2-1险胜对手拿到3分。这场胜仗是球队近期7场比赛取得的首胜,结束了整个7月份的不胜低迷状态,重新回到了胜轨。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4轮,首尔FC取得4胜1平9负,打进12球,失掉30球,积1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表现是不及格的。首尔FC本赛季最差的当属防守端,现今30个失球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也是第一支失球数超过30球的球队。另外,球队最近5个联赛主场输掉了4场,毫无主场气势可言。

江原FC近况

江原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尚州尚武,林采民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对手在临近比赛结束之际反超比分,好在金志铉随后顽强扳平比分,帮助球队2-2逼平对手拿到1分。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主力后卫申世界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被红牌罚下,将缺席本场比赛。自从在足总杯赢下光州FC之后,江原FC最近各项赛事4场比赛一胜难求,状态十分低迷。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4轮,江原FC取得4胜4平6负,打进18球,失掉22球,积16分排名联赛第6位,刚刚好处在争冠组之内。值得一提的是,江原FC本赛季后防表现也是十分糟糕,目前仅次于本场比赛对手首尔FC,是联赛防守第二差的球队。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首尔FC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首尔FC取得3平。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