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1分析:哥德堡平局大师 欲止颓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0 10:11:1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1 瑞超 IFK哥德堡vs哈马比 2020-09-11 01:00

地点:尤莱维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9轮

IFK哥德堡近况:

IFK哥德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米亚尔比,拉盖米尔上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对手下半场获得点球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IFK哥德堡本赛季最大的特点就是平局当道,球队上一次联赛取胜还要追溯到7月初,至此之后的13轮联赛,IFK哥德堡一胜难求,其中有多达9场都是平局。至截稿时,瑞超联赛战罢18轮,IFK哥德堡取得2胜11平5负,打进21球,失掉28球,积17分排名联赛第12位。从球队的表现可以看出,是联赛平局数量最多的球队,堪称平局大师。值得注意的是,IFK哥德堡本赛季9个主场只赢下1场,毫无主场气势可言,如今急需一场胜仗来扭转颓势。

哈马比近况:

哈马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卡尔马,球队不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均遥遥领先,虽然马格耶和约翰松联手打入3球,但防线漏洞百出同样丢掉3球,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3-3握手言和。哈马比近期在联赛胜率颇低,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只是在欧罗巴赛场获得过胜仗,总体表现一般。至截稿时,瑞超联赛战罢18轮,哈马比取得6胜7平5负,打进24球,失掉26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7位。哈马比本赛季的火力和上赛季相比完全不在一个档次,队内进球最多的卢德维齐森和约翰松各自仅有4球入账。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IFK哥德堡取得3平3负处于下风。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