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6:巴伊亚非鱼腩 格雷米奥低迷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0 12:07:1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6 巴甲 巴伊亚vs格雷米奥 2020-09-11 06:15

比赛地点:德伊塔普阿球场,萨尔瓦多

天气:21°多云

巴甲第9轮,巴伊亚主场迎战格雷米奥。

巴伊亚非鱼腩

近10场战绩,2胜5平3负,进11球,失14球

凭借着罗德里基尼奥与克莱森的进球,巴伊亚上轮客场2比2战平领头羊巴西国际,而在此前对阵弗拉门戈的比赛里,巴伊亚亦打入3球,主场面对帕尔梅拉斯还曾1比1战平,近5轮3平2负战绩不佳是有对手太强的因素,但巴伊亚依然无法得到喘息机会,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劲旅格雷米奥。上赛季两队在巴西杯与巴甲交手4场,巴伊亚2胜1平1负占优,近10次对决4胜2平4负完全对开。自2013年以来主场面对格雷米奥3胜3负从未战平。本战巴伊亚无人伤停,肯定会给格雷米奥施加不小压力。

格雷米奥低迷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10球,失7球

格雷米奥上轮客场1比1战平戈亚尼亚竞技,伊萨克为格雷米奥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在夺取了巴高联冠军以后,格雷米奥最近两轮1平1负表现不佳,球队因此也只能排名第13位,本轮将会客战排名第12位的巴伊亚,上赛季巴甲作客,格雷米奥曾0比1落败,最近10次作客5胜1平4负稍稍占优。但很显然,近两轮表现可以看出,格雷米奥不在状态,本轮虽说依然能够派出最强阵容,但争胜前景并不明朗。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巴伊亚 4胜2平4负,进7球,失8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