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7:科林蒂安复仇 帕尔梅必死磕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0 13:38:0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7 巴甲 科林蒂安vs帕尔梅拉斯 2020-09-11 06:15

比赛地点:帕卡恩布球场,圣保罗

天气:33°多云

巴甲第9轮,科林蒂安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

科林蒂安复仇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13球,失11球

科林蒂安上轮主场2比2被博塔弗戈逼平,法格纳与若为科林蒂安取得进球,前8轮踢7场积9分排名第11位的科林蒂安,本轮将在主场迎战积13分排名第6位的帕尔梅拉斯,这是一场圣保罗同城德比,最近10次对决,科林蒂安4胜4平2负稍稍占优,今年8月初的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两队总比分1比1战平,帕尔梅拉斯点球大战4比3胜出夺冠,因此,本场比赛科林蒂安肯定志在复仇。人员方面,目前常规主力无人伤停,科林蒂安能够做到满血应战。

帕尔梅必死磕

近10场战绩,4胜6平0负,进11球,失7球

上轮客战升班马布拉干蒂诺,帕尔梅拉斯最终2比1小胜,加布里埃尔-贝隆与威廉取得进球,前8轮7战3胜4平0负,各项赛事近12场6胜6平0负,上一次输球是在今年7月23日,当时圣保罗州锦标赛小组赛客场0比1不敌科林蒂安,无独有偶,本周中两队又将在科林蒂安的主场帕卡恩布球场展开对决,对于已经长期保持不败的帕尔梅拉斯来说,本战完全可以接受平局。不过,基于两队同城死敌的关系属性,帕尔梅拉斯必然会跟科林蒂安死磕到底,而在本赛季此前4个联赛客场,帕尔梅拉斯2胜2平战绩出色。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林蒂安4胜4平2负,进8球,失5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