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5:联赛开局不利 杯赛两队争雄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5 15:22:1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5 英联赛杯 米德尔斯堡vs巴恩斯利

2020-09-16 01:00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米德尔斯堡的主场河畔球场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18度。

疫情下的英格兰职业联赛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由于疫情影响,英甲联赛在三月份第37轮联赛结束之后戛然而止。根据球队投票,最终以联赛结束时的成绩为最终成绩,由于球队之间的比赛数量不同,最终由每场比赛的平均分来确定各队排名。最终考文垂和罗瑟汉姆携手直接晋级,威科姆流浪者通过晋级赛进军英冠。特兰米尔、南安联、博尔顿和贝里降级。上赛季的英冠联赛,则是在6月份重燃战火,7月23日结束联赛。最终利兹联和西布罗姆维奇携手晋级英超,查尔顿、维冈竞技和赫尔城跌入英甲,富勒姆成为以升级附加赛晋级的幸运儿。

米堡联赛开局不利

米德尔斯堡联赛首轮开局不利,在同实力相当的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对方的卡斯卡特第11分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最终米堡客场0:1败北。在联赛杯的首轮比赛中,米堡也是非常艰难的4:3击败了低级别的什鲁斯伯里晋级到第二轮。

巴恩同落败

巴恩斯利首轮联赛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球队在主场输给了在英冠只能算中下游球队的卢顿,柯林斯在第71分钟打进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而在联赛杯的首轮比赛中,巴恩斯利是1:0击败了诺丁汉森林,获得了参加第二轮的比赛资格。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米德尔斯堡:斯托扬诺维奇/迪克斯迪尔 福里 哈尔 斯潘塞/豪森 塔弗尼尔 约翰逊 温/亚松巴隆加 弗莱彻

巴恩斯利:沃尔顿/威廉姆斯 安德森 索尔鲍尔/里茨迈尔 斯泰尔斯 莫厄特 路德维格/希摩斯 查普林 伍德劳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两队的两次交手都以主队的1:0取胜告终。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