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7:吉灵汉姆杯赛龙 考文垂连客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5 17:14: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7 英联赛杯 吉灵汉姆vs考文垂 2020-09-16 01:00

比赛情报:

本场比赛将在吉灵汉姆的主场普利斯特菲尔德球场举行,预计比赛当日气温为20度。

疫情下的英格兰足球联赛

上赛季的英甲联赛,由于疫情影响,英甲联赛在三月份第37轮联赛结束之后戛然而止。根据球队投票,最终以联赛结束时的成绩为最终成绩,由于球队之间的比赛数量不同,最终由每场比赛的平均分来确定各队排名。最终考文垂和罗瑟汉姆携手直接晋级,威科姆流浪者通过晋级赛进军英冠。特兰米尔、南安联、博尔顿和贝里降级。上赛季的英冠联赛,则是在6月份重燃战火,7月23日结束联赛。最终利兹联和西布罗姆维奇携手晋级英超,查尔顿、维冈竞技和赫尔城跌入英甲,富勒姆成为以升级附加赛晋级的幸运儿。

吉灵杯赛龙

新赛季开局,吉灵汉姆已经踢了三场比赛,分别是联赛杯首轮1:0小胜南安联,英锦赛2:1击败克劳利,不过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吉灵汉姆主场被赫尔城击溃,对方的刘易斯和麦金尼斯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吉灵汉姆主场0:2完败。

考文垂遭绝杀

考文垂上轮联赛在客场被布里斯托尔城绝杀,球队开场1分钟就先丢一球,虽然随后古德恩扳平比分,不过比赛临近结束前,卡拉斯打进绝杀球,最终考文垂1:2客场落败,好在球队联赛杯客场击败了米尔顿凯恩斯。这场比赛也是球队连续第三个客场。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吉灵汉姆:邦汉姆/马格霍马 麦肯基 麦德利 奥吉尔维/邓普希 米里斯 奥基夫/阿金德 柯伊尔 格拉汉姆

考文垂:马罗西/罗斯 麦克法登 汉姆 帕斯克/哈莫 凯利 吉尔斯 奥海尔 艾伦/古德恩

双方历史交锋记录:

上赛季两队只是在赛季初有过一次联赛交手,考文垂1:0击败了吉灵汉姆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