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3:大宫伤兵满营 福冈趁火打劫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6 10:48:5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3 日乙 大宫松鼠vs福冈黄蜂 2020-09-16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9轮

场地:大宫NACK5球场

天气:26度 阵雨

本场比赛是日乙联赛第9轮的一场补赛,对阵双方是大宫松鼠和福冈黄蜂。大宫松鼠最近的低迷状态还在延续,已经没有机会追赶第一集团军。而福冈黄蜂则是越战越勇,排名也是一路上扬。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山形山神,小岛干敏开场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之后的时间却再无建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大宫松鼠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好,在赢下京都不死鸟止住4连败后又一次遭遇3轮不胜,表现没有明显的改变。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大宫松鼠少赛一场取得7胜4平7负,打进16球,失掉21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13位,排名一路下滑且无法止步。大宫松鼠不是一支擅长进攻的球队,其攻击力在联赛排名倒数,反而是防守表现出众,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大宫松鼠主场不败率颇高,赛季至今主场仅有1场败仗,气势较足。阵容方面,包括主力中场近藤贵司在内的5人因伤不能出战,影响不小。

福冈黄蜂近况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和外援德尔加多的进球,球队2-1险胜对手拿到了3分。福冈黄蜂近期状态不错,算上上轮联赛的胜仗已经豪取3连胜,顺利回到了胜轨。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福冈黄蜂少赛一场取得8胜4平6负,打进18球,失掉17球,积28分排名联赛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福冈黄蜂也不擅长进攻,但是防守表现却是联赛第3位,也是球队赖以生存的基础。另外,球队近3个客场均能够保持不败,客战能力逐步提升。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宫松鼠取得4胜1平1负。最近3个主场,大宫松鼠取得3胜。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