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20:科林蒂安低迷 巴伊亚久未赢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6 18:08:3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20 巴甲 科林蒂安vs巴伊亚 2020-09-17 08:30

比赛地点:帕卡恩布球场,圣保罗

天气:28°多云

巴甲第11轮,科林蒂安主场迎战巴伊亚。

科林蒂安低迷

近10场战绩,2胜4平4负,进13球,失15球

上轮巴甲,科林蒂安客场1比2不敌弗鲁米嫩塞,马特乌斯-塔维尔终场前为科林蒂安扳回一球,在此之前,科林蒂安还曾主场0比2负帕尔梅拉斯,主场2比2平博塔弗戈,近3轮1平2负导致科林蒂安排名跌至第15位。本周中,科林蒂安将在主场迎战同积9分排名第16位的巴伊亚,对方其实一点都不怵科林蒂安,双方最近10次交手,科林蒂安5胜1平4负优势甚微,上赛季就曾客场2比3不敌巴伊亚。如今科林蒂安状态欠佳,想要全取3分会有一定难度。人员方面,卢安-奥利维拉、卢安伤休,阿韦拉尔解禁,法格纳则继续禁赛。

巴伊亚久未赢

近10场战绩,2胜4平4负,进11球,失16球

巴伊亚上轮主场0比1不敌戈亚尼亚竞技,最近7轮0胜3平4负,本周中,巴伊亚将会客战同样近况不佳的科林蒂安,自2011年以来,巴伊亚最近8次客战科林蒂安只取得了2平6负的糟糕战绩,上一次全身而退是在六年前,而上一次客场击败科林蒂安得追溯至遥远的2008年,当时巴乙客场1比0小胜。另外,各项赛事近10个客场,巴伊亚4胜3平3负表现尚可,最近一个客场曾2比2逼平领头羊巴西国际。人员方面,格雷戈雷解禁,全队只有若昂-佩德罗一名伤员。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林蒂安5胜1平4负,进15球,失11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