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德甲揭幕战:拜仁充满自信 沙尔克缺主力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8 13:23:4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7 德国甲级联赛 拜仁慕尼黑 vs 沙尔克04 2020-09-19 02:30

北京时间9月19日02: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揭幕战将在德国慕尼黑市的安联球场进行,其中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五连胜,客队在最近五场季前热身赛中取得3胜2负。

主队近况:两名主力缺阵 拜仁迎来首战

拜仁慕尼黑队在8月24日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决赛中1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二十二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6胜4平4负进100球失32球,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13分并且提前两轮获得联赛冠军。在上赛季德国杯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4比2战胜勒沃库森队,如愿拿下上赛季德国杯冠军。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拜仁在小组赛中取得六连胜进24球失5球,在淘汰赛中先后以客场3比0、主场4比1淘汰英超劲旅切尔西队、8比2屠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3比0完胜法甲劲旅里昂队,在欧冠决赛中1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并如愿在2013年后拿下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个三冠王。

拜仁慕尼黑队在9月8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仍需要提升防守稳定性。

在主力中前卫蒂亚戈、半主力进攻中场佩里西奇和库蒂尼奥离队后,拜仁慕尼黑队引进了英超劲旅曼彻斯特城队半主力进攻中场L.萨内、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18岁中卫夸西,球队中场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

本周五主场迎来沙尔克04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弗利克表示对手将会努力踢得比上赛季出色,他们将会努力寻找自己的机会,拜仁必须要在比赛中保持高度专注并展现比赛强度,并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让自己尽快进入状态。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夸西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科曼因为新冠病毒隔离而缺阵,主力中前卫蒂亚戈因为即将转会而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三主力缺阵 沙尔克攻防稳定

沙尔克04队在上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3比0完胜波鸿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沙尔克04队在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9胜12平13负进38球失58球,并以落后第十一名2分领先第十三名2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十二位。

沙尔克04队在7月31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5比1狂胜德乙奥斯纳布吕克队、爆冷4比5负于德丙升班马维尔队、爆冷1比3负于德丙乌丁根队、1比0战胜希超阿里斯队、3比0完胜德乙波鸿队,球队目前不断提升攻防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04队原定于在上周日与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施韦因富特进行德国杯首轮比赛,因为施韦因富特队和慕尼黑土耳其力量队就德国杯参赛资格产生争执,因此本场比赛被德国足协临时取消。

在主力门将奴贝尔、主力右后卫肯尼、半主力中卫托迪博、主力中前卫麦克肯尼、主力进攻中场D.卡利久里、半主力前锋格雷戈里奇离队后,沙尔克04队引进了德甲柏林赫塔队主力中锋伊比舍维奇,再加上德甲霍芬海姆队主力后腰鲁迪、法甲第戎队主力左后卫门迪尔、德甲柏林联合队主力进攻中场斯克齐布斯基、德甲法兰克福队半主力中锋帕西恩西亚、德甲科隆队主力前锋乌特、英超降班马诺维奇和挪超布兰队替补门将费尔曼的租借回归,球队中后场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

本周五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队,沙尔克04队主帅瓦格纳表示刚刚赢得三冠王的对手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沙尔克04队已经做好准备并且很期待与强敌过招,此役将会凭借顽强斗志和出色表现尽全力取得一个好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中卫纳斯塔西奇因伤缺阵,主力中卫S.萨内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后腰马斯卡雷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

球场信息:慕尼黑,安联球场

天气情况:晴,19°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6胜0平0负进16球失2球,在2020年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5比0狂胜对手。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10胜0平0负(其中主场4胜0平0负),沙尔克04队近10场3胜2平5负(其中客场0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帕瓦尔,聚勒,阿拉巴,戴维斯;基米希,格雷茨卡;L.萨内,T.穆勒,格纳布里;莱万多夫斯基

沙尔克04:费尔曼;鲁迪,卡巴可,斯坦布利,奥奇普卡;朔普夫,本塔勒布;哈里特,乌特,S.塞尔达;帕西恩西亚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