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六041:多特蒙德迎回主力 门兴进攻火热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19 16:46: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六041 德国甲级联赛

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

2020-09-20 00:30

北京时间9月20日00: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第二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多特蒙德市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进行,其中多特蒙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这也是本轮德甲的焦点之战。主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2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5胜1负。

主队近况:两大主力伤愈 多特大胜反弹

多特蒙德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5比0狂胜德丙杜伊斯堡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多特蒙德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1胜6平7负进84球失41球,并以落后领头羊13分领先第三名3分的成绩获得联赛亚军。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多特蒙德队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1平2负进8球失8球,在首轮淘汰赛中主场2比1、客场0比2被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淘汰。

多特蒙德队在8月3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6比0狂胜奥甲阿尔塔赫队、11比2狂胜奥甲奥地利维也纳队、5比1狂胜德丙杜伊斯堡队、爆冷1比3负于荷甲费耶诺德队、爆冷1比1被德甲降班马帕德博恩队逼平、爆冷1比3负于德乙波鸿队、主场2比1战胜鹿特丹斯巴达队,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5比0狂胜德丙杜伊斯堡队,显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

在主力右后卫哈基米和6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多特蒙德队引进了英冠伯明翰队主力中前卫贝林汉姆、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主力右后卫穆尼耶、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18岁进攻中场雷尼耶,再加上荷甲福图纳锡塔德队主力右后卫帕斯拉克、德甲柏林赫塔队半主力进攻中场M.沃尔夫的租借结束回归,球队中场实力得到一定提升。

本周六主场迎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多特蒙德队主帅法弗雷表示对手在上赛季踢得非常出色并展现极大进攻威胁,此役多特蒙德队必须要从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并凭借最佳状态拿下比赛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施梅尔策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中卫扎加杜、替补后腰拉施尔因伤缺阵,替补右后卫莫雷、半主力左后卫N.舒尔茨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门将布尔基、主力左后卫格雷罗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三名主力缺阵 门兴刚刚大胜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8比0狂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奥博诺伊兰德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0胜5平9负进66球失40球,并以落后第三名1分领先第五名2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四位。在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2平2负进6球失9球,最终以落后第二名1分的成绩无缘小组出线。

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8月4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4比0大胜德丙升班马维尔队、4比0大胜德丙杜伊斯堡队、2比0战胜德甲降班马帕德博恩队、爆冷0比2负于德乙菲尔特队、4比0大胜荷甲芬洛队,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8比0狂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奥博诺伊兰德队,显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

在四名替补球员离队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引进了美职联劲旅纽约城队17岁右后卫斯卡利、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半主力进攻中场拉扎洛,再加上德乙汉堡队主力右后卫贝耶尔、德甲云达不莱梅队替补右后卫朗格、奥甲奥地利维也纳队主力左后卫A.鲍尔森、奥甲阿尔塔赫队半主力中锋维拉尔巴的租借结束回归,球队进攻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提升。

本周六客场挑战多特蒙德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罗泽尔表示对手保留上赛季大部分主力球员,他们将会展现很强攻击性,门兴在这场巨大挑战中只能犯下很少错误,并通过不懈努力和出色攻防表现力争获得分数的回报。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左后卫A.鲍尔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前卫贝内斯、半主力进攻中场拉扎洛、主力进攻中场恩博洛、替补中锋维拉尔巴因伤缺阵,主力后腰扎卡利亚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

球场信息:多特蒙德,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晴,21°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6胜0平0负进10球失3球,在2019年10月进行的德国杯主场比赛中2比1逆转对手。多特蒙德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主场2胜1平3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近10场8胜0平2负(其中客场3胜0平1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多特蒙德:布尔基;埃姆雷詹,胡梅尔斯,阿坎吉;维特塞尔;穆尼耶,雷纳,贝林汉姆,T.阿扎尔;桑乔,哈兰德

门兴格拉德巴赫:索默尔;莱纳,金特尔,埃尔维蒂,本瑟拜尼;克拉默,诺伊豪斯;H.沃尔夫,斯廷德尔,J.霍夫曼;P.赫尔曼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