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4:鹿岛鹿角状态神勇 湘南海洋低迷不堪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3 11:06: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4 日职 鹿岛鹿角vs湘南海洋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8轮

场地:鹿岛球场

天气:20度 暴雨

鹿岛鹿角最近的状态十分神勇,已经豪取6连胜,从表现上看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湘南海洋在上轮联赛之前有了不小的改变,但势头无法延续,如今依旧在低迷中徘徊。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阪樱花,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阿拉诺和埃维拉尔多各进1球帮助球队2-1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至此球队豪取6连胜,势头火爆,唯一的不足是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表现一般。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7轮,鹿岛鹿角多赛一场取得9胜3平6负,打进30球,失掉25球,积30分排名联赛第5位。鹿岛鹿角主场表现要好于客场,赛季7个主场录得3胜3平1负,虽然胜率不高,但败仗很少,拿分效率值得称赞。而且最近3次主场面对湘南海洋全胜,往绩心理占优。

湘南海洋近况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清水鼓动,这场菜鸡互啄的比赛最终以球队0-3惨败而告终,刚刚有所起色的状态再遇低谷,球队士气和信心处于低迷困境中。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7轮,湘南海洋少赛一场取得2胜3平11负,打进14球,失掉29球,积9分排名联赛垫底,完全没有走出来的意思。除了少赛4场的鸟栖沙岩之外,湘南海洋是联赛攻击能力最弱的球队,主力前锋石原直树也仅有5球入账而已。另外,球队的客场成绩是联赛最弱的,8个客场输掉了6场,基本没有拿分能力。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鹿岛鹿角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鹿岛鹿角取得3胜。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