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5:大分越战越勇 广岛状态下滑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3 12:02:1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5 日职 大分三神vs广岛三箭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8轮

场地:大分银行巨蛋

天气:22度 小雨

大分三神近期的表现不错,不论是面对强敌还是弱旅均悉数拿下,豪取一波3连胜。而广岛三箭走势不稳定,在连胜之后就陷入了连续不胜的困境,进展十分缓慢。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横滨FC,田中达也上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最近3轮联赛,大分三神打出了一波小高潮,3战全胜彻底走出了阴霾。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7轮,大分三神多赛一场取得6胜4平8负,打进21球,失掉26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11位。大分三神进攻能力一般,但最近的表现有所起色,田中达也、高泽优也、三平和司组成的进攻线开始发力。不过球队主场胜率偏低,赛季9个主场仅有3场胜仗,缺乏一击制胜的能力。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柏太阳神,维埃拉开场仅仅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对手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之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收场。连续2轮不胜之后,广岛三箭的状态有所下滑,也距离之前连胜的气势越来越远。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7轮,广岛三箭少赛一场取得6胜4平6负,打进24球,失掉20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10位,表现一般。广岛三箭防守能力尚可,在联赛能够排进前5位,如果能够加强进攻端火力将有助于提升成绩。球队近期客场依旧低迷,6个客场仅有1胜,拿分能力不足。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分三神取得1胜3平2负。最近3个主场,大分三神取得2平1负。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