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1:拜仁攻防俱佳 塞维赛季首战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4 09:37:3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1 欧洲超级杯 拜仁慕尼黑vs塞维利亚 2020-09-25 03:00

北京时间9月25日03:00,2020年欧洲超级杯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的普斯卡什球场进行,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将迎战上赛季欧罗巴联赛冠军塞维利亚队。主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六连胜,客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六连胜。

主队近况:主力中卫伤愈 拜仁进攻火热

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8比0屠杀沙尔克04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二十三连胜。

拜仁在开场四分钟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继续猛攻并且连入两球,在下半场继续快攻并且连入五球,最终主场8比0狂胜,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弗里克表示踢得非常勇敢的拜仁有机会打入更多进球,并用本场比赛证明球队正处于正轨之中。

从球队近况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26胜4平4负进100球失32球,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13分并且提前两轮获得联赛冠军。在上赛季德国杯决赛中,拜仁慕尼黑队4比2战胜勒沃库森队,如愿拿下上赛季德国杯冠军。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拜在小组赛中取得六连胜进24球失5球,在淘汰赛中先后以客场3比0、主场4比1淘汰英超劲旅切尔西队、8比2屠杀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3比0完胜法甲劲旅里昂队,在欧冠决赛中1比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并如愿在2013年后拿下球队历史上的第二个三冠王。

拜仁慕尼黑队在9月8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8比0屠杀沙尔克04队,显示了极佳的进攻状态。

在主力中前卫蒂亚戈、半主力进攻中场佩里西奇和库蒂尼奥离队后,拜仁慕尼黑队引进了英超劲旅曼彻斯特城队半主力进攻中场L.萨内、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18岁中卫夸西,球队中场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

本周四迎来塞维利亚队,拜仁慕尼黑队主帅弗利克表示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名出色的主帅和很强的战术能力,已经做好准备的拜仁必须要展现很高比赛强度和取胜的能力,并凭借最佳状态尽全力拿下超级杯冠军。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夸西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科曼因为新冠疫情隔离而缺阵,主力中卫阿拉巴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引进强援 塞维利亚热身连胜

塞维利亚队在上周五进行的热身赛中2比1战胜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七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塞维利亚队在七月下旬结束的上赛季西甲联赛中取得19胜13平6负进54球失34球,并以落后第三名4个净胜球领先第五名10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四名。在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中,塞维利亚队在小组赛中取得5胜1负进14球失3球并拿到小组头名,在淘汰赛中先后以客场1比1、主场0比0淘汰比甲劲旅布鲁日队、2比0淘汰意甲劲旅罗马队、1比0淘汰英超劲旅狼队、2比1爆冷逆转英超豪门曼彻斯特联队,在欧罗巴联赛决赛中爆冷3比2逆转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如愿拿到球队历史上的第六座欧罗巴联赛冠军奖杯。

塞维利亚队在9月7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3比2战胜西甲莱万特队、2比1战胜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仍需要提升防守稳定性。

在主力左后卫雷吉隆、主力中前卫巴内加离队后,塞维利亚队引进了葡超里斯本竞技队主力左后卫阿库尼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主力中前卫拉基蒂奇、西甲降班马莱加内斯队主力进攻中场奥斯卡·罗德里格斯,再加上西甲降班马莱加内斯队半主力门将索里亚诺和半主力后腰阿马杜和半主力中前卫梅萨以及半主力进攻中场吉尔、西甲阿拉维斯主力进攻中场A.比达尔、西甲格拉纳达队主力中锋C.费尔南德斯的租借结束回归,球队中前场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提升。

本周四挑战拜仁慕尼黑队,塞维利亚队主帅洛佩特吉表示对手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充满自信的塞维利亚队非常期待与强敌较量,在备战期只有大约12天的情况下将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凭借团结精神和顽强斗志尽全力击败强敌。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年欧洲超级杯决赛

球场信息:布达佩斯,普斯卡什球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1胜1平0负进2球失1球,在2018年4月进行的欧冠主场比赛中0比0战平对手。拜仁慕尼黑队近10场10胜0平0负(其中主场4胜0平0负),塞维利亚队近10场9胜1平0负(其中客场2胜1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拜仁慕尼黑:诺伊尔;帕瓦尔,聚勒,阿拉巴,戴维斯;基米希,格雷茨卡;L.萨内,T.穆勒,格纳布里;莱万多夫斯基

塞维利亚:博诺;纳瓦斯,孔德,迭戈·卡洛斯,埃斯库德罗;费尔南多,拉基蒂奇,霍尔丹;苏索,奥坎波斯;卢克·德容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