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12分析:AC米兰强势反弹复兴在望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4 14:42:2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12 欧罗巴 AC米兰vs博德闪耀 2020-09-25 02:30

地点:圣西罗球场

天气:15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罗巴资格赛第3轮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是意甲联赛的传统豪门,虽然最近几个赛季的竞争力严重下滑,但底蕴仍在。上赛季球队经历了长时间的动荡,在伊布加盟球队之后开始好转,最终获得了联赛第6名的成绩。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AC米兰坐镇主场2-0击败了博洛尼亚,伊布上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顺利取得开门红。值得关注的是,虽然伊布在队内已经算是老将,但是其经验丰富,搭档的雷比奇和恰尔汉奥卢组成的攻击线依旧强劲。而在欧罗巴赛场上,AC米兰第2轮资格赛2-0完胜爱尔兰超级联赛球队沙姆洛克流浪晋级。算上之前的各项比赛,球队已经19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堪称恐怖。

博德闪耀近况:

博德闪耀是挪威超级联赛的实力强队,上赛季开始就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屈居莫尔德之后获得了联赛亚军从而打进了欧战。而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更加强势,如今18轮联赛战罢,球队拿到了16胜2平的不败战绩,也是联赛唯一一支能够保持不败的球队,打进65球,失掉20球,积50分排名联赛榜首,领先优势多达16分,本赛季冠军奖杯基本上不会旁落。而在欧罗巴赛场上,博德闪耀前2轮比赛6-1大胜立陶宛联赛球队考诺萨基列斯、3-1大胜萨尔格里斯,两战全胜强势晋级。但需要注意的是,博德闪耀上一次征战欧罗巴杯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比赛经验不足,尤其是面对强队的围攻,或许很难招架。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比赛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