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4分析:白色城堡地基十分稳固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4 15:01: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4 欧罗巴 白色城堡vs兰斯 2020-09-25 00:00

地点:索斯托伊体育场

天气:20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罗巴资格赛第3轮

白色城堡近况:

白色城堡是匈牙利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在国内联赛拥有极强的统治力,虽然上赛季遗憾屈居亚军,但最近6个赛季获得2次冠军、4次亚军,整体实力不俗。新赛季匈牙利甲级联赛已经揭幕,白色城堡前4轮联赛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11球,失掉6球,积8分排名联赛首位。从球队表现上看,攻击端问题不大,排名联赛第一,只是防守端稍有不足,也是球队失分的主要原因。在欧罗巴资格赛中,球队前2轮比赛先后淘汰了爱超联赛球队波希米亚人以及苏超联赛球队希伯尼安,闯入第三轮,晋级过程含金量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匈牙利杯赛中,球队5-0大胜晋级,各项赛事豪取4连胜,状态神勇。

兰斯近况:

兰斯作为五大联赛球队的代表,整体实力要比其他对手高出不少。在升上法甲联赛之后的2个赛季均有不错的演出,尤其是上赛季勇夺联赛第6名获得了参加欧战的机会。而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兰斯发挥十分糟糕,完全没有了上赛季的锐气,4轮联赛战罢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打进3球,失掉6球,积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算上欧战表现的话,球队本赛季只有一场胜仗,是欧罗巴资格赛第2轮客场1-0小胜瑞士超级联赛的传统强队塞尔维特。从表现上看,球队攻守两端均十分糟糕,赛季5场正赛只有1场完成零封,且场均进球不足1球,没有亮点可寻。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比赛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