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5分析:罗斯托夫状态飘忽不定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4 15:43: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5 欧罗巴 罗斯托夫vs海法马卡比 2020-09-25 00:30

地点:罗斯托夫竞技场

天气:15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欧罗巴资格赛第3轮

罗斯托夫近况:

罗斯托夫是俄罗斯超级联赛的劲旅,上赛季在国内联赛发挥出色,最终斩获联赛第5名获得了参加欧战的机会。新赛季的俄超联赛已经战罢8轮,但罗斯托夫的状态不佳,少赛一场的情况下,7场比赛仅仅取得3胜2平2负,打进4球,失掉5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9位。从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上看,攻击能力倒数第2位,完全没有得分能力,但是要知道球队上赛季的进攻火力在联赛可是排名第3位的。好在防守端十分稳固,在联赛排名第2位,本赛季攻弱守强的特性明显。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上赛季主场战绩联赛第3位,本赛季虽然败仗不多,但主场表现却有所下滑。

海法马卡比近况:

海法马卡比是以色列超级联赛的传统强队,过去两个赛季均获得亚军,欧战经验是十分丰富的。在国内联赛中,海法马卡比新赛季的前2场比赛全部获胜,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完成零封,目前2战全胜,打进5球,失掉2球,积6分排名联赛榜首。而在欧罗巴资格赛中,球队前2轮比赛分别以3-1的比分淘汰波斯甲联赛球队薜谢斯历卡、以2-1的比分淘汰哈萨克超球队阿拉木图凯拉特,晋级过程没有遇到阻力。需要注意的是,之前的比赛基本都是主场作战,而此役算是球队的欧战首个客场,需要多加注意。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比赛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