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6分析:佐加顿斯防线频频失守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4 18:00: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6 欧罗巴 佐加顿斯vs克卢日 2020-09-25 01:00

地点:泰尔竞技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罗巴资格赛第3轮

佐加顿斯近况:

佐加顿斯是瑞典超级联赛的实力强队,上赛季发挥出色,凭借联赛后半程的精彩表现力压豪门马尔默夺得了联赛冠军,获得了参加欧战的机会。在欧冠杯资格赛首轮,球队客场0-2完败给匈牙利甲级联赛冠军费伦茨瓦罗斯,从而不得不降班参加欧罗巴赛事。而在欧罗巴资格赛第2轮中,球队2-1小胜欧洲足球俱乐部闯入了本轮比赛。在国内赛场上,佐加顿斯本赛季发挥不佳,如今20场比赛拿到了9胜5平6负,打进30球,失掉22球,积32分排名联赛第5位,基本上和冠军失之交臂。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上赛季以防守见长拿到冠军,但本赛季防线漏洞百出,很难完成零封。

克卢日近况:

克卢日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传统豪门,上赛季在国内联赛成功卫冕,从而实现了3连冠的伟业。新赛季的国内联赛已经开战4轮,克卢日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5球,失掉1球,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表现不俗,尤其是防守端的发挥值得肯定。克卢日同样是从欧冠杯资格赛降级而来到欧罗巴赛场上的。在之前的欧冠资格赛中,球队首轮2-0击败马耳他球队佛罗里亚纳晋级,但第二轮点球大败惜败给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不得不接受降班的现实。值得关注的是,克卢日同样是依靠防守见长的球队,且跨赛季近5个客场全胜,战斗能力极强。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比赛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