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2:奥斯纳布吕克防守顽强 汉诺威连胜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5 10:35:0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2 德国乙级联赛 奥斯纳布吕克vs汉诺威96 2020-09-26 00:30

北京时间9月26日00: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轮第一个比赛日将展开两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奥斯纳布吕克队将在主场迎战汉诺威96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4胜3平1负,客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2负。

主队近况:一后卫归队 奥斯纳连续不败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菲尔特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七场比赛不败。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第15分钟丢球,在第26分钟扳平比分后连续遇险,在下半场调整阵型后顶住对手强攻,并且多次浪费进球良机,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格罗特表示对手在上半场获得更多机会,奥斯纳布吕克队幸运地没有丢很多球,随后提升表现并获得更好机会,最终非常不容易地从客场带走一分。

本周五主场迎来汉诺威96队,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格罗特表示实力强劲的对手志在升级,奥斯纳布吕克队很期待在主场球迷面前进行比赛,此役将会尽全力取得一个好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奥格和巴珀、半主力进攻中场格拉纳托夫斯基因伤缺阵,半主力右后卫恩格尔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齐整 汉诺威进攻正强势

汉诺威96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0战胜卡尔斯鲁厄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

逐渐进入状态的汉诺威96队在第25分钟取得进球,随后接连化解对手反攻,并在第85分钟扩大比分,最终主场2比0获胜,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科恰克表示开场状态欠佳的汉诺威96队没能展现防守积极性和侵略性,在持球时踢得太急躁并出现不必要的丢球失误,但在夺得球权后打破场上僵局,在与对手的对攻战中浪费机会,但如愿实现晋级德国杯第二轮以及拿下首轮联赛胜利的目标。

本周五客场挑战奥斯纳布吕克队,汉诺威96队主帅科恰克表示换帅后的对手在引援方面表现出色,他们将会努力踢出自己的比赛,汉诺威96队非常期待本场比赛,在场上必须要做到全攻全守并且拼尽全力,并通过进一步提升表现拿下比赛胜利。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门将M.汉森因伤缺阵,替补后腰塔纳特因病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轮

球场信息:奥斯纳布吕克,不莱梅桥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2平3负进5球失9球,在2020年5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2比4被对手逆转。奥斯纳布吕克队近10场5胜4平1负(其中主场3胜0平0负),汉诺威96队近10场7胜0平3负(其中客场3胜0平3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奥斯纳布吕克:库恩;阿伊迪尼,贝尔曼,M.特拉普,赖歇尔;古加尼希,布拉查;阿门伊多,N.施密特,S.科克;海德尔

汉诺威96:埃塞尔;M.弗兰克,埃莱兹,胡博斯;室屋成,D.凯撒,弗朗茨,胡尔特;原口元气,杜克施;维丹特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