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7:科特赖克放缓 安特卫普强韧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5 14:27:2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7 比甲 科特赖克vs安特卫普 2020-09-26 02:45

比赛地点:科特赖克

天气:14°晴转阵雨

比甲常规赛第7轮,科特赖克主场迎战安特卫普。

科特赖克放缓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9球,失9球

上轮联赛,科持赖克客场1比2不敌标准列日,姆博约为科特赖克打入1球,与此同时,这也是科特赖克最新5轮首次输球,前6轮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6位。本周末,科特赖克将在主场迎战积8分排名第11位的安特卫普,上赛季,科特赖克曾在联赛与杯赛主场连续不敌安特卫普,最近4次对决1平3负处于下风,自2006年以来近10次主场对阵安特卫普也只取得了4胜2平4负的对开战绩。不过,科特赖克目前阵容齐整,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本场比赛。

安特卫普强韧

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进12球,失15球

上轮主场迎战欧本,安特卫普一度0比2落后,皮乌斯在下半时梅开二度,最终帮助安特卫普主场2比2战平欧本。本周末,安特卫普将会客战科特赖克,两队实力比较接近,最近10次碰面,安特卫普4胜2平4负,上一次不敌科特赖克是在去年3月18日,当时客场0比2失利。值得一提的是,安特卫普各项赛事近15个客场只收获了2场平局,期间战绩为8胜2平5负,最近一个客场曾3比2击败圣图尔登,若能延续这种发挥,本战肯定会给主队制造很大麻烦,而目前阵中只有中场韦斯特拉特伤休。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特赖克4胜2平4负,进13球,失11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