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2:皇家社会3战丢1球 巴伦西亚重建未完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29 11:26: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2 西甲 皇家社会vs巴伦西亚 2020-9-30 01:00

轮次:西甲第4轮

场地:阿诺埃塔

皇家社会本赛季前3战只丢1球,巴伦西亚的重建则远未完成。

皇家社会近况

在前3轮中,皇家社会1胜2平。重要的是,皇家社会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该队3轮只丢1球,并且曾0-0逼平过卫冕冠军皇马。皇家社会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伤病,伊利亚拉门迪、萨尔杜亚、索拉等人都在养伤。

巴伦西亚近况

蝙蝠军团今夏进行了重建,目前球队整体并不稳定。在前3轮中,巴伦西亚1胜1平1负,3轮一共丢掉5球。而防守能力,向来是决定球队下限的根基。在人员方面,保利斯塔、索莱尔和曼加拉仍然在养伤,球队中后场隐患不小。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皇家社会4胜2平3负。在最近9个主场,皇家社会6胜1平2负。

预测首发

皇家社会(4-2-3-1):雷米洛/格罗萨贝尔、埃鲁斯通多、勒诺芒德、穆尼奥斯/古埃瓦拉、梅里诺/博图、席尔瓦、奥亚萨瓦尔/伊萨克

巴伦西亚(4-4-2):多梅内克/沃斯、迪亚凯比、吉利亚蒙、加亚/杰森、孔多比亚、李康仁、格德斯/马克西-戈麦斯、加梅罗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