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21:蓝鹰三季不胜 亚特兰大对攻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30 13:29: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21 意甲 拉齐奥vs亚特兰大 2020-10-01 02:45

比赛地点:罗马

天气:22°多云

意甲第1轮,拉齐奥主场迎战亚特兰大。

蓝鹰三季不胜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18球,失9球

上周末,拉齐奥在意甲第2轮客场2比0完胜卡利亚里,拉扎里与因莫比莱破门建功,继续保持着对卡利亚里的优势战绩。本周中,拉齐奥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这是联赛首轮的比赛被推迟进行,虽说最近10次交手拉齐奥4胜3平3负稍稍占优,但在最近三个赛季,拉齐奥联赛6次对阵亚特兰大却只取得了3平3负的糟糕战绩,期间3个主场2平1负。如今再战,拉齐奥期待着时隔三年再度主场拿下亚特兰大,而从实力角度来说,拉齐奥也能够做到这一点。人员方面,路易斯-费利佩、塞纳德-卢利奇伤愈,雷纳伤休。

亚特兰大对攻

近10场战绩,5胜3平2负,进20球,失13球

戈麦斯、哈特鲍尔、穆里尔、德容恩相继得分,亚特兰大上周末客场4比2击败都灵,本周中,亚特兰大客战拉齐奥,自2008年以来,亚特兰大最近12次客战拉齐奥战绩为3胜2平7负,不过,上一次客场负于拉齐奥得追溯至2017年1月15日,是役1比2惜败,而在上赛季意甲,亚特兰大曾客场3比3战平拉齐奥,而两队近10次对决6次打出大比分,上赛季两回合,双方总计攻入11球,这或许预示着,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再度呈现对攻赛况,而眼下亚特兰大阵中只有皮奇尼一人伤休,排兵布阵没有难度。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拉齐奥4胜3平3负,进20球,失18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