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24:阿扎尔终复出 中场核心休战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09-30 13:30:4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24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巴利亚多利德 2020-10-1 03:30

轮次:西甲第4轮

场地:迪斯蒂法诺

阿扎尔终于伤愈复出,但皇马又失去了克罗斯。

皇马近况

皇马前2轮1胜1平,赢球还有很大的裁判争议,球队开局整体状态并不出色。阿扎尔和阿森西奥将会联袂伤愈复出,但克罗斯、马里亚诺、马塞洛和米利唐则会因伤休战。克罗斯的缺席,对于皇马中场运转影响很大。

巴利亚多利德近况

大罗的球队前3轮1负2平,打进2球丢掉4球,整体表现仍然是顽强有余能力不足。在人员方面,主力中卫奥利瓦斯因伤休战,主力门将马西普则因为新冠而缺席。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皇马7胜2平。在最近5个主场,皇马4胜1平。

预测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巴尔韦德、卡塞米罗、莫德里奇/阿森西奥、本泽马、阿扎尔

巴利亚多利德(4-4-2):罗伯托/佩雷斯、冈萨雷斯、桑切斯、纳乔/奥雷利亚纳、圣埃梅特里奥、穆尼奥斯、加西亚/比利亚、塞尔吉-瓜迪奥拉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