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7分析:福伦丹状态回升气势足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16 17:03: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7 荷乙 福伦丹vs埃因霍温青年队 2020-10-17 03:00

地点:嘉仕球场

天气:7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福伦丹近况:

福伦丹上轮联赛被安排到了20号进行,目前已经有十多天没有比赛任务,球队得到了足够的休整时间。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福伦丹客场与罗达JC战成了1-1平局,近期3轮联赛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比赛季初期要好得多。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福伦丹少赛一场取得1胜3平2负,打进5球,失掉7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福伦丹攻击能力并列倒数第2位,但防守表现不俗,并列联赛第4位,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不过福伦丹赛季至今主场未尝胜绩,急需拿分来提升主场气势。阵容方面,中场佩特斯、菲塞尔因伤不能出战。

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轮联赛被安排到了21号进行,球队同样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体能非常充沛。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埃因霍温青年队坐镇主场3-0大胜特尔斯达,终止2连败的同时宣告重返胜轨,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较大的提升。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埃因霍温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3胜3负,打进12球,失掉12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埃因霍温青年队最大的短板是防守不力,赛季6场联赛仅完成了1次零封。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要优于主场,赛季2场胜仗全部是在客场完成,具备拿分能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福伦丹取得2胜4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