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9分析:SBV精英主场遭遇三连败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16 17:07:2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9 荷乙 SBV精英vs马斯特里赫特 2020-10-17 03:00

地点:伍德斯坦球场

天气:8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SBV精英近况:

SBV精英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埃因霍温FC,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靠奥马尔森的进球,球队1-1艰难战平对手拿到了宝贵一分。虽然未能获胜,但总算结束了之前3连败的低迷困境,球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SBV精英取得2胜1平4负,打进16球,失掉16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2位。SBV精英进攻端可圈可点,其中首席射手奥马尔森独揽8球,个人能力强大。只是球队的防线漏洞百出,拖累了进攻端的一切努力。另外需要注意的是,SBV精英赛季前3个主场作战全部落败,属于典型的主场虫球队。阵容方面,后卫韦弗、奥特维尔均停赛无法出战。

马斯特里赫特近况:

马斯特里赫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前进之鹰,结果在上半场先失2球的情况下无力迫近比分,最终0-2完败收场无缘拿分。球队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飘忽不定,状态不稳定,拿分进展缓慢。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马斯特里赫特取得2胜2平3负,打进9球,失掉15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1位,表现中规中矩。马斯特里赫特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均比较平庸,没有亮点可寻,其中进攻端的箭头人物是施罗耶恩,其个人独揽4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另外,球队客场虽然胜率不高,但赛季4个客场仅仅输给过登博思,有一定的拿分能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SBV精英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