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六007:琉球连遭零封 松本稍有回升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17 12:24:1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六007 日乙 琉球FCvs松本山雅 2020-10-17 17:3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7轮

场地:冲绳市陆上竞技场

天气:25度 小雨

琉球FC本赛季已经没有了上赛季的那份强势,作为二年级生,现在的成绩完全不及格。松本山雅虽然近期的表现有所回升,但作为降班马,如今排名接近垫底,表现是十分糟糕的。

琉球FC近况

琉球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群马温泉,在下半场失球之后无力迫近比分,最终0-1遗憾输球无缘拿分。最近5轮联赛,琉球FC取得1平4负一胜难求,其中有多达4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状态持续低迷。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6轮,琉球FC取得6胜6平14负,打进33球,失掉44球,积2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琉球FC是联赛失球第2多的球队,防线形同虚设。另外,球队近期主场遭遇3连败且全部被零封,没有拿分的能力。阵容方面,主力前锋田中惠太、主力中场富所悠、主力后卫铃木大诚、后卫冈崎亮平、门将猪濑康介因伤不能出战。

松本山雅近况

松本山雅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水户蜀葵,杉本太郎上半场为球队先拔头筹,但是对手下半场就完成了反超,好在阪野丰史随后扳平比分,帮助球队2-2战平对手拿到了1分。松本山雅近段时间的状态有所回升,连续3轮联赛保持不败,只是落后上游球队实在太多,本赛季的失败已成定局。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6轮,松本山雅取得5胜10平11负,打进26球,失掉40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19位。值得一提的是,松本山雅是联赛客战成绩第2差的球队,赛季14个客场仅赢下了2场,但近期客场平局较多,有拿分的能力。阵容方面,主力后卫田中隼磨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记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琉球FC取得2胜3负。最近2个主场,琉球FC取得2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