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8分析:阿尔青年防线形同虚设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19 14:37:5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8 荷乙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vs福伦丹 2020-10-20 03:00

地点:AFAS球场

天气:9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7轮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近况: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库普米埃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是之后对手发力反超比分,虽然球队此后获得了多打一人的优势,但马尔加雷特扳回1球之后还是无力迫近比分,最终球队2-3遗憾失利无缘拿分。最近3轮联赛,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一胜难求,状态下滑。至截稿时,荷乙联赛战罢8轮,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2胜1平4负,打进16球,失掉22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攻击能力强大,在联赛数一数二,但是防守表现糟糕,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阵容方面,中场范德瓦奇特因伤不能出战。

福伦丹近况:

福伦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进攻端多点开花,安东努奇、多尔、穆拉蒂耶里、亚特罗迪斯均有进球入账,帮助球队5-1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最近4轮联赛,福伦丹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相比赛季初期的连续不胜,球队的状态开始回升。至截稿时,荷乙联赛战罢8轮,福伦丹少赛一场取得2胜3平2负,打进10球,失掉8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福伦丹赛季3个客场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具备拿分能力。阵容方面,中场佩特斯、菲塞尔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取得4平2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