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9分析:吉马良斯擅长防守反击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19 14:45:5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9 葡超 博阿维斯塔vs吉马良斯 2020-10-20 03:15

地点:贝萨球场

天气:18度 阵雨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4轮

博阿维斯塔近况: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摩雷伦斯,主力中场戈麦斯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是对手下半场获得点球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各取一分。新赛季至今,博阿维斯塔的状态不算理想,目前仍难求一胜。至截稿时,葡超联赛战罢3轮,博阿维斯塔取得2平1负未尝胜绩,打进4球,失掉9球,积2分排名联赛第15位。在中下游球队中,博阿维斯塔进攻能力还行,但是防守十分不利,唯一的主场遭遇0-5惨败,毫无气势可言。阵容方面,前锋埃利斯因伤不能出战,其赛季总计出战了1场比赛。

吉马良斯近况:

吉马良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费雷拉,凭借主力中场安德烈比赛第83分钟的点射建功,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新赛季首胜。吉马良斯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越来越好,整体走势趋上,状态逐步回升。至截稿时,葡超联赛战罢3轮,吉马良斯取得1胜1平1负,打进1球,失掉1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吉马良斯攻击能力不佳,但是防守表现不俗,近2轮联赛全部完成零封。吉马良斯不太擅长客场作战,跨赛季近6个联赛客场只赢下了1场。阵容方面,中场瓦卡索、后卫马斯卡伦哈斯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博阿维斯塔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