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12:新英伤兵满营 费城固若金汤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19 16:16:0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12 美职足 新英格兰革命vs费城联合 2020-10-20 07:30

比赛地点:福克斯堡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17° 多云

新英伤兵满营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3球,失10球

曼内、本布里、布克萨相继得分,新英格兰革命上轮客场3比2险胜蒙特利尔冲击,近两轮客场取得连胜,目前以积28分的成绩排名东区第5位。本轮常规赛,新英格兰革命将在主场迎战积35分排名东区次席的费城联合,对方算是新英格兰革命的克星,双方最近10次对决,新英格兰革命1胜2平7负,距离上一次击败费城联合已经过去三年之久,哪怕坐镇主场,近10次面对费城联合也只3胜4平3负,而且也已长达三年没有主场战胜费城联合。另外,本赛季此前8个联赛主场,新英格兰革命1胜5平2负表现不佳。更为关键的是,目前球队还伤兵满营,哈梅尔、萨巴、乔伊涅雷、奥孔古、马西埃尔伤休,而莱塔拉与拉帕莱宁从国家队刚刚归来,体能储备也存在不足。

费城固若金汤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20球,失8球

费城联合上轮客场2比2战平华盛顿联,麦肯齐与丰塔纳取得进球,虽说没能取得三连胜,但近9场6胜2平1负的表现也足够出色。本轮常规赛,费城联合将会客战新英格兰革命,最近8次作客,费城联合3胜4平1负明显占优,而在本赛季此前9个常规赛客场,费城联合2胜4平3负,进13球失11球表现不错,前18场常规赛,费城联合只失16球。本战最大利好在于,费城联合无人伤停,这一点远强于主队,基于往绩占优这个事实,本战费城联合似乎又有可能交上好运。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新英格兰革命1胜2平7负,进8球,失19球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