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12:大巴黎状态火热 曼联队长缺阵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0 10:20:4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12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曼彻斯特联 2020-10-21 03:00

球场:王子公园体育场

场次:2020/2021欧冠小组赛第1轮

巴黎圣日尔曼队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队来自法甲赛场,在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大巴黎客场4:0大胜尼姆,联赛迎来5连胜,目前排在法甲第2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当中大巴黎0:1不敌拜仁屈居亚军,这也是近些年来球队参加欧冠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需要注意的是大巴黎在过去的10个欧冠主场取得了6胜1平3负的成绩,主场非胜即负的特点十分明显。本场比赛博纳特、科雷尔、维拉蒂、帕雷德斯因伤无法出战,德拉克斯勒和伊卡尔迪出战成疑,不过好在上轮联赛得到轮换的内马尔和迪玛利亚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战,大巴黎可以祭出内马尔+姆巴佩+迪玛利亚的进攻三叉戟。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彻斯特联队来自英超赛场,上轮英超联赛客场4:1大胜纽卡,球队也从1:6不敌热刺的阴霾中走出,目前排在英超第14的位置。上赛季曼联并没有参加欧冠,而是在欧联半决赛中不敌最终的冠军塞维利亚队,曼联是凭借英超第3名的成绩获得本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本场比赛球队新援卡瓦尼和主力后卫队长马奎尔都没有随队出征巴黎,卡瓦尼错失了对阵老东家的机会。球队主力前锋格林伍德在对阵纽卡的联赛之后因伤并没有进行训练,本场比赛也不会出场,马塔将会顶替他的位置。上轮联赛因红牌禁赛的马夏尔本场比赛重归首发阵容,他将和拉什福德一起搭档锋线。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3次交手,巴黎圣日尔曼队2胜1负占据上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