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24:国米门兴皆阵容不整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1 17:37:0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24 欧冠 国际米兰vs门兴格拉德巴赫 2020-10-22 03:00

比赛地点:米兰

天气:14°阴

欧冠小组赛第1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

国米阵容不整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34球,失12球

上周末,国米在米兰德比主场1比2输给米兰,卢卡库为国米打入1球,而就比赛过程来看,国米表现明显更优,输球是有运气欠佳的因素。本周中,国米出战欧冠小组赛第1轮,主场迎战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同组另一场比赛是皇马对阵顿涅茨克矿工,基于这样的分组形势,国米必须确保开门红才会占据主动权,而就整体实力来说,国米强于门兴。不过,在最近10个欧冠主场,国米4胜3平3负表现一般。另外,贝西诺伤休,巴斯托尼、阿什利-扬、拉杜、加利亚尔迪尼、纳因戈兰、什克里尼亚尔病休,这对排兵布阵会有一定影响。

门兴伤兵满营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27球,失8球

霍夫曼打入1球,门兴格拉德巴赫上轮德甲主场1比1战平沃尔夫斯堡,在德甲中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11位。本周中,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欧冠小组赛第1轮作客梅阿查球场挑战国米,就参赛经验来说,门兴格拉德巴赫显然不及国米,上一次参加欧冠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而在最近8个欧冠客场,门兴格拉德巴赫3胜1平4负表现不错。再者,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打入27球,攻击力委实可观。人员方面,两队面临的情况相差无几,客队方面届时会有拜尔、波尔森、比利亚尔瓦、扎卡里亚、拜奈什、拉扎罗等人因伤缺席。

交锋战绩:

两队近年来没有交手记录。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