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12分析:费耶诺德客战气势强悍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2 17:52:1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12 欧罗巴 萨格勒布迪纳摩vs费耶诺德 2020-10-23 03:00

地点:马克西米尔球场

天气:16度 晴

场次:2020/2021欧罗巴小组赛第1轮

萨格勒布迪纳摩近况:

萨格勒布迪纳摩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上赛季以较大优势获得了联赛冠军,完成3连冠伟业,也获得了参加欧冠赛事的资格。在之前的欧冠赛事中,球队点球淘汰罗马尼亚联赛球队克卢日,但资格赛第3轮倒在了匈牙利联赛球队费伦茨瓦罗斯身上,只得降级参加欧罗巴赛事。在欧罗巴附加赛中,球队主场3-1大胜晋级到正赛。在国内联赛中,萨格勒布迪纳摩发挥稳定,目前7场联赛战罢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21球,失掉8球,积19分排名联赛榜首。近期球队三线作战豪取4连胜,状态一如既往的火爆。阵容方面,后卫斯塔洛是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大。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是荷兰甲级联赛的实力劲旅,上赛季因为疫情的影响,联赛被迫提前结束,球队在此之前取得了14胜8平3负排名联赛第3位获得了参加欧罗巴赛事的资格。而本赛季联赛已经进行了5轮,费耶诺德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12球,失掉5球,积11分排名联赛第4位,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进攻端问题不大,主要是防守端漏洞百出,最近4场正赛无一完成零封。好在球队赛季2个客场全胜,跨赛季来看也是连续不败,客战气势很强。阵容方面,后卫博特金、范贝克、前锋博泽尼克、西尼斯特拉、中场费尔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比赛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