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2:纽伦堡进攻强 卡尔斯鲁厄士气高涨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3:45:3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2 德国乙级联赛 纽伦堡 vs 卡尔斯鲁厄 2020-10-24 00:30

北京时间10月24日00: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五轮第一个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其中纽伦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平2负,客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3负。

主队近况:一主力归队 纽伦堡刚被逼平

纽伦堡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圣保利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纽伦堡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2负进8球失9球,在本赛季三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2负进3球失6球,其中在德国杯主场比赛中0比3完败于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队、在联赛中主场1比0战胜桑德豪森队、主场2比3被达姆施塔特队逆转。在本周一的德乙联赛中,纽伦堡队早早取得比分领先,在上下半场两次取得比分领先但都被对手追平比分,最终在全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从客场带走一分。

本周五主场迎来卡尔斯鲁厄队,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对手在任何比赛中都不处于劣势,实际表现高于积分排名的他们踢得很勇敢并拥有核心球员霍夫曼,此役纽伦堡队必须要在自己的后场凭借强悍防守遏制住对手的强项,并根据对手排出一套合适并且充满活力的阵容。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米西江、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后腰H.贝伦斯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隔离,主力中卫穆尔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齐整 卡鲁刚刚取胜反弹

卡尔斯鲁厄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0完胜桑德豪森队,终结新赛季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卡尔斯鲁厄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3负进7球失6球,在本赛季两个客场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败进0球失3球,其中在客场0比2负于汉诺威96队、0比1负于雷根斯堡队。在上周六的德乙联赛中,遭遇三连败并且一球未进的卡尔斯鲁厄队在开场三分钟取得进球,随后连入两球并且浪费不少好机会,最终凭借压倒性的优势在主场3比0取胜反弹。

本周五客场挑战纽伦堡队,卡尔斯鲁厄队主帅埃希纳表示阵容非常强大的对手在上赛季拥有进入前三或者前五的实力,在本赛季引进了德乙联赛顶级前锋舍弗勒,卡尔斯鲁厄队必须要在持球时展现勇气,并凭借勇敢和出色的表现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哈内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后腰格罗伊斯病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纽伦堡,马克思·莫尔洛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3胜2平1负进8球失4球,在2019年9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1比1战平对手。纽伦堡队近10场4胜2平4负(其中主场2胜0平3负),卡尔斯鲁厄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3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两队的状态相差不大。

预计首发

纽伦堡:马泰尼亚;瓦伦蒂尼,穆尔,索伦森,汉德维克;盖斯,克劳斯;纽伦博格,R.哈克;洛肯佩尔,舍弗勒

卡尔斯鲁厄:格斯贝克;蒂德,博尔穆特,科巴尔特,海泽;弗洛德,冈多夫;戈勒,崔景禄,考特尔;P.霍夫曼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