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3:雷根攻防强悍 不伦不擅客场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4:16:2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3 德国乙级联赛 雷根斯堡 vs 不伦瑞克 2020-10-24 00:30

北京时间10月24日00: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五轮第一个比赛日将展开两场比赛的争夺,其中雷根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不伦瑞克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4平,客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

主队近况:主力后腰归队 雷根连续不败

雷根斯堡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2被杜塞尔多夫队逼平,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连续五场比赛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雷根斯堡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1胜4平1负进5球失6球,在本赛季两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进2球失1球,其中在联赛主场比赛中1比1战平纽伦堡队、1比0战胜卡尔斯鲁厄队。在上周日的德乙联赛中,雷根斯堡队在开场24秒进球并在第20分钟扩大比分,在连续浪费好机会后被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五分钟内连入两球,随后连续浪费三次好机会,最终在占据进攻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三分。

本周五主场迎来不伦瑞克队,雷根斯堡队主帅塞里姆贝格维奇表示对手在德国杯对阵柏林赫塔时表现得非常强悍,斗志和比赛能力都很出色的他们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对抗表现将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起到决定性作用,雷根斯堡队必须要凭借出色的比赛态度和自信尽全力拿下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拜斯特因伤缺阵,主力后腰金贝尔停赛结束归队。

客队近况:四名主力缺阵 不伦刚刚反弹

不伦瑞克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2比1逆转波鸿队,终结连续三场正式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不伦瑞克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进8球失11球,在本赛季两个客场正式比赛中遭遇两连败进1球失6球,其中在联赛中客场0比2负于海登海姆队、1比4被汉诺威96队逆转。在上周六的德乙联赛中,不伦瑞克队在开场五分钟就遭遇失球,在第23分钟扳平比分并在门将被罚下后不久反超比分,此后抵挡住对手强攻并拿下新赛季联赛首胜。

本周五客场挑战雷根斯堡队,不伦瑞克队主帅D.迈尔表示对手常年来坚持莱比锡红牛队比赛风格的足球哲学,他们踢得很勇敢并且很有攻击性,通过发动快速纵深进攻直接找到前锋并争夺第二落点,此役不伦瑞克队必须要展现理智的防守并且出色地保持阵型,在控球时摆脱对手的反逼抢并且顶住对手的很强冲击力,并凭借强烈比赛欲望力争在客场拿下三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基耶夫斯基、替补中前卫博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马伊、替补中前卫海兰德、主力中锋阿卜杜拉希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舒尔茨因病缺阵,主力门将道恩布施红牌停赛,半主力进攻中场拜尔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雷根斯堡,大陆集团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1胜0平5负进3球失10球,在2017年9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2比1逆转对手。雷根斯堡队近10场2胜6平2负(其中主场2胜2平0负),不伦瑞克队近10场5胜1平4负(其中客场1胜0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雷根斯堡:A.迈尔;海茵,J.埃尔维蒂,纳赫雷纳,维克塞尔;贝苏什科夫,金贝尔;弗雷内齐,C.莫里茨,斯托尔策;阿尔博思

不伦瑞克:费伊济奇;齐格勒,维德拉,尼克劳;韦伯,本·巴拉,F.克罗斯,克拉斯;科比兰斯基;考夫曼,普罗施维茨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