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4分析:多德勒支客场连战连败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4:20: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4 荷乙 福伦丹vs多德勒支 2020-10-24 00:45

地点:嘉仕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9轮

福伦丹近况:

福伦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尔克马尔青年队,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进攻端多点开花上半场就轰入了4球,最终球队6-2大胜对手拿到了3分。在经历赛季初期的低迷表现之后,福伦丹近期的状态越来越好,近5轮联赛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荷乙联赛战罢8轮,福伦丹取得3胜3平2负,打进16球,失掉10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7位。球队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多德曼、卡阿斯、穆拉蒂耶里均有不俗的发挥。如果能够加强防守端表现的话,成绩还将进一步提升。而且球队近期主场也开始发力,连续两轮联赛保持不败,走出了低谷。阵容方面,中场菲塞尔因伤不能出战。

多德勒支近况: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法尔波特、桑托斯为球队先入2球,只是防守端质量下滑,最终被对手2-2逼平,但能够在强敌身上拿到1分已经算是成功。终止2连败之后,多德勒支重新收获了信心,但依旧是连续不胜,赢球难度极大。目前荷乙联赛战罢8轮,多德勒支取得1胜2平5负,打进6球,失掉18球,积5分排名联赛垫底。值得一提的是,多德勒支是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而且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攻守俱差。另外,球队赛季4个客场全部战败,异地作战很难拿分。阵容方面,中场舒尔曼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福伦丹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