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6分析:阿贾青年火力提升明显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6:01:5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6 荷乙 马斯特里赫特vs阿贾克斯青年队 2020-10-24 00:45

地点:马斯特里赫特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9轮

马斯特里赫特近况:

马斯特里赫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SBV精英,结果在下半场失掉2球,0-2完败收场无缘拿分。连遭2场零封失利之后,马斯特里赫特之前不败的走势也早已烟消云散,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目前荷乙联赛战罢8轮,马斯特里赫特取得2胜2平4负,打进9球,失掉17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5位。马斯特里赫特进攻端勉强及格,除了施罗耶恩打入4球之外,其余球员进球不超过2球,同时防守端表现糟糕,基本很难完成零封。另外,球队赛季3个主场输掉了2场并且全部是大败,气势一般。

阿贾克斯青年队近况: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在先失1球并且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靠回暖的攻击端表现,3-2险胜对手拿下了3分。在经历赛季初期3连败的低迷之后,阿贾克斯青年队近期的状态有了明显的起色,5轮联赛赢下了4场,状态持续回升。目前荷乙联赛战罢8轮,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4胜4负,打进14球,失掉16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10位。阿贾克斯青年队历来都是联赛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虽然本赛季表现不算理想,但布罗贝、泰勒等组成的攻击线表现越来越好,值得肯定。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简森红牌停赛,主力中场门德斯、后卫艾丁、中场马杜罗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马斯特里赫特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