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11:阿斯顿维拉不败金身 利兹联两中卫缺阵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8:02:5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11 英超 阿斯顿维拉vs利兹联 2020-10-24 03:00

场次:2020/2021英超第6轮

球场:维拉公园球场

阿斯顿维拉队近况:

阿斯顿维拉队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莱切城,球队新赛季4场联赛全部取胜,是英超目前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状态及其出色,目前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2的位置。维拉上赛季还在为保级苦苦挣扎,新赛季犹如脱胎换骨一般,这与球队防守稳健不无关系,前4轮联赛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仅在与卫冕冠军利物浦交手时才有2粒失球。维拉在攻击端也有不俗的表现,4场比赛打进12球,场均进球数达到3球,以格拉利什、瓦特金斯、巴克利组成的攻击线联手打进8球,是目前英超炙手可热的攻击组合。本场比赛除西顿和韦斯利因伤缺阵之外,其余主力均可出战,维拉会继续保持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利兹联队近况:

利兹联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狼队,球队新赛季3轮不败戛然而止,目前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是目前表现最好的升班马球队。利兹联队在新赛季开局的2场比赛打出了14个总进球大开大合的表现之后,后面的3场联赛进球总数都在1-2球之间,攻防节奏回归正常。利兹联队在上轮不敌狼队的比赛中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球队主力中卫菲利普斯遭遇肩伤本场比赛铁定缺席,此外贝拉迪、洛伦特、比尔萨也是高挂免战牌,球队队长主力中卫库珀正在积极恢复训练出战成疑,2名中后卫的绝对主力缺席,球队的防线并不稳固。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阿斯顿维拉队1胜3平2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