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12:埃尔切防守硬 巴伦西亚内乱继续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3 18:04:4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12 西甲 埃尔切vs巴伦西亚 2020-10-24 03:00

轮次:西甲第7轮

场地:巴雷罗球场

埃尔切4战只丢3球,巴伦西亚的内乱则还没停止。

埃尔切近况

作为升班马,埃尔切4战2胜1平1负拿到7分,战绩已经相当理想了。埃尔切最大的优势是防守,该队打进3球但也只丢3球。埃尔切上赛季在升级附加赛中,就靠着一连串的0-0和1-0晋级。在人员方面,尼诺、博耶、桑切斯和西富恩特斯因伤休战。

巴伦西亚近况

巴伦也拿到7分,但6战战绩仅为2胜1平3负,打进8球丢9球。巴伦西亚内乱仍然在加剧,孔多比亚在炮轰主席不放自己离队之后立刻遭到封杀。由于对高层不满,球迷甚至雇乐手在高层吃饭时吹号捣乱。在这种情况下,巴伦已经完全失去了凝聚力。在人员方面,曼加拉因伤休战。

交锋记录

在最近4次交锋中,埃尔切1胜3负。在最近2个主场,埃尔切1胜1负。

预测首发

埃尔切(4-4-2):巴迪亚/巴拉甘、贝尔杜、卡沃尔、米诺/何桑、马科尼、古蒂、菲德尔/佩雷-米利亚、莫伦特

巴伦西亚(4-4-2):多梅内克/科里亚、加布里埃尔、迪亚凯比、加亚/李康仁、沃斯、索莱尔、格德斯/马克西-戈麦斯、加梅罗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